惠东拼团购房116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干掉”赎楼贷?银保联手进入二手房交易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5: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442次浏览


海珠不限购不限贷盘 [新货]荔湾新盘开卖享15万优惠 [推新]天河将推25-35平公寓 [地铁]2字头购6号线上盖3-4房 [抵买]1字头买增城准现房 [新盘]增城大社区将于国庆开盘 [优惠]南沙生态盘推园景单位 九大贴心细节温暖你

碰到这样的房主就嫁了吧

比姨妈巾还贴心的装修技巧

要买房的都学着点儿!

84平3房的无敌采光

让家里的猫咪都享受日光浴

圈房279期

北上广年轻人的坚强与焦虑

圈房278期

麻将打得好,房子买的早?

圈房277期

广州买房和父母要一起住吗?

谁动了我的公摊面积

[精编]房价漩涡中 年轻人的坚强与焦虑 [精编]广州这些盘离名校超近 [图解]东南亚风格就该这样装 [精编]增城变广州最热购房区域 [图解]网红晒中世纪格调洋房 [精编]清楚购房因素才能不被坑 [鉴赏]80后老广造情怀居所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10月15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二手房交易市场前景火爆,有人打起了担保公司的主意,想从火爆的楼市当中也分一杯羹。昨日,大道金服联手光大银行、太平洋产险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产权交易保险模式,这也就意味着以前需要担保公司提供担保赎楼的二手房交易,现在消费者可以通过买一款保险就可以快速实现赎楼。大道金服董事长柳博表示,这个模式将重构传统二手房交易流程,解决传统模式中时间长、成本高、风险大的三大痛点。

不过,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整个二手房交易环节当中,很多买卖双方对于找担保公司等第三方做过桥贷款都相当谨慎,很多能够选择转按揭都是尽量避免跟担保公司发生交易,而上述产权交易保险模式的出现,相当于担保公司由保险公司来取代,而保险公司在消费者心目当中的信用度如何仍有待市场检验。

柳博指出,签约—赎楼—解押—过户—新按揭的抵押—银行放款—交割,这是传统的二手房交易流程。在新的模式下,买方按揭审批通过后银行凭保单即可放款,而赎楼、过户、抵押等手续后置办理,可将房屋交割时间提前1个月以上,相比传统过桥贷款赎楼,客户的成本降低一半以上。

光大银行副行长李杰表示,在新的模式下,银行可以全链条参与整个房产交易金融服务的流程。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