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拼团购房151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白云首个三旧改造试点 永泰危旧房将变“购物公园”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05: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582次浏览


白云区首个“三旧”改造试点项目——永泰村危旧房改造项目有了新进展。近日,记者从白云区获悉,该地块正在火热施工中,将被改造为一座区域商业新地标,预计年底完工,明年年中开业。

据悉,永泰村危旧房改造项目东边为白云山、南望陈田花园、西靠白云大道、北接华南快速,占地约92公顷,其中茶山庄地块将被打造为30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周边是否有足够消费力来支撑这么大体量的购物中心?该地块所在的陈田永泰片区,目前已建有60个大社区,未来新增建设量712万㎡,包含50栋住宅、15所学校,覆盖300万中产人群。

“从陈田永泰片区发展规划来看,区内将新增712万平方米建设量,并且以住宅为主,这将催生巨大的购物消费需求,该商业综合体的建成,首先将填补陈田永泰片区的商业空白。”该商业体负责人表示。

该商业体负责人还表示,为应对电商的冲击,未来会选择做电商无法替代的东西,比如说逛街吃饭、亲子娱乐等等,这是网络购物无法获取的体验。

“我们通过业态的调整来应对电商,传统购物类商铺面积约占11%,餐饮业面积约占38%,儿童业态为10%,休闲类约占15%,这个比例是符合新时期购物中心的黄金组合的。”该负责人称。

根据规划,该商业综合体是以跨界经营的模式,将专业的家具卖场和休闲生活购物商场融合于一体,打造白云山下的垂直森林与城市客厅。令人关注的是,该商业体顶层天台还将打造国内首个创世方舟主题公园,率先实现购物中心公园化,形成市民的第三生活空间。智能停车、在线排队、导购、结算等智能服务,也一步升级购物体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快乐、高效、多元化的游逛市购物享受。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