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拼团购房250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图揭2016各地最新房价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发布时间: 2016-03-08 11:31: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1次浏览


房价还要涨到什么时候?一线城市疯涨的房价,会蔓延至周边地区吗?这些问题无不牵动百姓的心。让我们一起看看各地区的最新房价吧!

近期,沉寂许久的一线楼市突然“火”起来:上海楼盘某高档楼盘推出的352套房源当天销售一空,每套房销售均价接近千万元;深圳楼盘、南京楼盘等城市出现“裹棉被排队”的连夜抢房景象;北京楼盘房价也节节攀升,房产交易中心人满为患。与此同时,三四线楼市却依然深陷泥潭,去库存乏力。

房价还要涨到什么时候?一线城市疯涨的房价,会蔓延至周边地区吗?这些问题无不牵动百姓的心。让我们一起看看各地区的最新房价吧!

东北

东北地区几个三大城市的房价相差不大,均价为6984元/平。据统计,东北人均收入为43441元/年,月收入3620元,按房价最低的长春楼盘来算,每月可以买0.53平米,如果买一套普通套二90平米的房子,需要14年不吃不喝呢!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