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拼团购房9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一个被小吃改变的县城:沙县房价赶上厦门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10次浏览


一个被小吃改变的县城 房价赶上厦门了,也开始堵车了o;

沙县的房子基本上都是做小吃的人买的,两年前有个楼盘专门挑正月开盘,两三天就卖完了,被回来过年的小吃业主抢购一空。o;

沙县人庄亮如今在厦门一家房地产企业工作,他亲眼看着自己家乡的房价被一步步推高,2005年,沙县新盘的价格是每平方米2000多元,现在有的都过万了,快赶上厦门的房价了。o;

全国各地的沙县小吃店一年营业额能够超过40亿元,净利润超过8亿元,这些钱的一部分又辗转回到了沙县。沙县小吃直接改变了这个气候温和的福建中部偏北的小县城的经济形态,在沙县政府每年的财政收入中,房地产税收和地皮交易的钱占到了县里财政收入的60%以上,这其中,小吃业主的贡献居功至伟o;。

除了回乡买房置业这种最原始的需求,沙县小吃业主的另一大爱好是买车。县城现在开始堵车了,新车牌号不够还从别的县调来o;,庄亮对记者表示。而小吃业主林文姬则骄傲地向顾客描述其自己家乡的富饶,在我们沙县,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汽车,小汽车和自行车一样普遍o;。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