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拼团购房119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地价62.9亿销售不足50亿 星耀五洲否认破产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49次浏览


星耀五洲因破产传闻等问题,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的命运总是惹人关注,2007年双料项目星耀五洲因破产传闻、业主纠纷、连环信托漩涡、深陷停工疑云等问题,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今年8月之后,星耀五洲陆续通知前期业主收房,而业主却以延期交楼,赔偿方式不合理o;等理由多次集体抗议,甚至前往津南区政府上访。众多已购房业主向时代周报记者透露开发商在交房时,提供不了准入证以及相关房屋验收合格的相关证件,担心星耀五洲楼盘质量不过关。

星耀五洲策划部负责人否认房屋存在质量问题,但对于为何延期交楼则未予回应。

纠纷背后,隐藏的是星耀五洲项目销售不畅的尴尬。时代周报记者了解到:自2009年5月1日开盘以来,星耀五洲销售接近50亿元,却不够支付当年购买土地的款项。与此同时,星耀五洲陷入借新债还旧债的连环信托漩涡,甚至出现销售回款不够支付当期信托利息的尴尬状况,破产传闻也因此而甚嚣尘上。

针对破产传闻,日前,星耀五洲在其销售现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星耀集团副总裁杨文枝表示:破产传闻子虚乌有。在信托支持下,不会出现资金链断裂的情况,目前,星耀五洲项目整体进展正常。o;

星耀五洲一位高管在接受时代周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12月底,星耀五洲在融资上会有大动作,届时公司的资金压力将会大大缓解。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